返回顶部

南充召开全市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9:21:0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良明)9月8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宋朝华书记平安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综治委主任单木真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单木真对上半年全省平安建设群众满意测评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全市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中存在的思想认识站位不高、工作重视不够、工作措施不实、基层基础薄弱等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对推进全市综治平安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在全市上下集中开展为期3个月的治安隐患集中整治、矛盾纠纷集中排查化解、综治“红袖标”巡防、网格化服务管理提质平安建设攻坚行动,二是在全市组织开展为期3年的以“三有、四无、五到位”为标准平安村(社区)创建活动。三是全力抓好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

单木真要求,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各牵头单位要承担牵头揽总责任,各责任单位要充分履职尽责,全力参与,积极构建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要紧紧围绕群众的知晓率、参与度,加强宣传发动,通过创新方式,加强正面引导,实现宣传工作全域覆盖;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市综治委领导联系县(市、区)和成员单位包县(市、区)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对工作的督促指导,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推进工作落地抓实。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综治委副主任刘作鸿,市政协副主席、市综治委副主任王晓贤,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综治委副主任王瑞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委副主任何朝安,南充军分区政工处主任张志森,各县市区党委分管负责同志、综治办主任,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