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庆长假”这些照片在阆中网友的朋友圈悄然“走红”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9 08:41:2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张根)

1:据统计2017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来阆中古城旅游观光车辆日均近10万辆次,外来游客约160万人次。

2:阆中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协警一律不放假,全力以赴投入路面执勤一线,每天从早8:30时到晚21:00时执勤时间长达约14个小时。

3:由于每天路面执勤需要反复大声指挥引导交通,一天下来嗓子早已嘶哑,图中交警只能用这样的方式为外来游客指路引导。

4:帮助行动不方便的老年人过街,送至安全地方再离开。

5:古城西城门路遇抛锚车辆,大伙合力推车,这些成为交警执勤中遇到的最多情况。

6:路遇外国游客着急回成都,却找不到车站方向。时间来不及,执勤交警帮忙打的并支付十元车费给的士师傅。

7:长假期间,古城阆中的天空不时下着小雨。细雨中执勤交警的背影已成为车流中最靓丽的“风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