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西博会 南充展馆“化茧成蝶”

www.scol.com.cn (2018-09-04 11:03: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  

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将于9月20日至24日在成都举行。9月3日, 记者从市贸促会获悉,目前,南充综合形象馆设计策划方案、参展企业均已敲定。 此前曾亮相平昌冬奥会闭幕式的川北大木偶“熊猫队长”也将在本届西博会南充综合形象馆进行展出。

据了解, 本次西博会南充综合形象馆设计主题为“化茧成蝶”,主结构造型参照了“破茧而出展翅飞翔的蝴蝶”,象征着南充经过时间的沉淀后所发生的巨大变化。“这个设计概念来源于‘嘉陵江流域’、‘中国绸都’、‘古城阆中’、‘交通枢纽’,主要从人文、地貌、经济、科技、发展等多个方面展现南充所取得的成绩。”市贸促会副会长彭涛介绍。

“南充综合形象馆是本次展会上面积最大的展馆。 展馆内多处运用了现代科技元素,馆内的灯箱采用3D打印技术制作而成。值得一提的是,在文化旅游区域,采用了裸眼3D技术,打印了丝绸3D画等产品进行展示, 可更加立体展示南充风光。”彭涛说。(记者 陈高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