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东西部扶贫工业园二期将于年底全面完成

2020-06-28 08:17:01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6月27日,记者在南部县东西部扶贫工业园看到,研发中心大楼已全面完工,工人们冒着大雨正在进行内外装修。

据了解,2019年4月开工建设的南部县东西部扶贫工业园经过一年多的建设,项目一期已建成,日信机械、禾广机械、旭航科技等7户企业入驻投产。 项目二期目前已建成厂房15万平方米,入驻企业9户。

南部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懿表示,项目二期于今年12月底全面完成后,将新入驻企业20户, 实现年产值可达15亿元, 税收可达1亿元, 解决就业2000人。

目前,南部县拥有规模以上企业124户。 为了实现工业经济目标,该县上下围绕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强县” 的总体目标,加强对工业企业各项要素的保障力度, 全面稳定企业的生产产量,并抓好复工复产、工业招商、项目建设、服务管理等,使全县工业经济稳步增长。

南部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副局长李敬表示, 下一步,该县将按照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的安排部署, 在抓工业方面,重点突出抓招商引资,抓项目建设,抓项目资金争引,抓企业服务和抓经济调度,力争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全年实现工业总产值520亿元以上,增速10%以上,工业投资增长20%以上。(记者 韩顺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