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两点突发火情 南部公安民警执行任务返程途中伸援手

2020-05-27 13:10:07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吴强)5月26日凌晨两点左右,南部县公安局东城派出所值班民警马磊和辅警高先强在协助临县公安机关抓获盗窃嫌疑人后的返程途中,发现南部县城区一栋建筑的二楼发生火情,后经二人及时妥当处置,火情得到及时控制,未造成严重后果。

据了解,5月26日凌晨两点左右,马磊和高先强在完成协助抓捕任务后,正返回辖区派出所。二人路经城区蜀北大道640号时,发现一栋建筑的二楼冒出滚滚浓烟,此时明火已经窜了出来,火势正在向外逐步扩散,现场情况危急。如果火情不能得到及时有效控制,后果将不堪设想。二人见状后,一方面立即向110指挥中心和119应急救援报告请求支援,另一方面迅速在现场展开排查,查看是否有人员被困情况发生。

随后,辖区消防救援人员接报迅速赶到现场对火情展开处置。此时,马磊和高先强又在现场帮助维护秩序,二人直到火情被完全扑灭后,才又拖着早已疲惫的身体返回派出所继续值班。然而,此时已经是凌晨4点过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