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红五月” 南部县商务经信局助农忙生产

2020-05-17 20:36:45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正值脱贫攻坚最后冲刺、大战红五月抢种抢收之际,为切实解决帮扶村群众劳力缺乏等实际困难,助力农业生产,5月16日一大早,南部县商务经信局组织局青壮年干部成立助攻队,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深入帮扶村谢河镇顶山寺村的田间地头,真情帮助农户抢栽秧苗。

该村三社群众宋先成握着第一书记杨涛的手动情的说:“你们今天帮了我们大忙,天热暑到、蚊叮虫咬,连水都没喝一口,真是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今年近70岁的宋先成是村上的群众代表,子女外出务工,以前都是靠自己老两口辛勤劳作,家中劳动力缺乏。

南部县商务经信局局长王正伟表示,帮扶干部要身心下沉,与群众零距离,用实际行动践行干群一家亲,进一步增进干群感情,助力脱贫攻坚,这样助力农业生产,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的活动将会持续开展下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