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南高速公安落实从优待警措施 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2020-05-12 10:34:46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唐阳)阆中作为全国四大历史古城、5A级旅游景区,在新冠疫情流行期间,当地经济发展受到极大影响,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景区也有序开放,高速公安五分局十二大队驻地阆中,在扎根地方的同时,也积极支援地方经济发展。

疫情期间,十二大队民警全员上岗,全警上路,在各主要收费站口和服务区开展执勤检查,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有效避免了疫情大范围传播,保护了当地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当地经济建设逐步恢复,大队民警也将工作重点转为支援地方经济发展,通过隐患排查、路面巡逻、查处违法等方式,保障道路安全畅通,为经济发展开辟绿色通道。

大队也积极协调地方旅游单位,为大队民辅警协调自费办理阆中景区市民年卡,让民辅警享受一定的优惠待遇,在工作之余到景区放松身心,也间接促进阆中经济发展。

据了解,阆中古城年卡分为三类:阆中本地市民30一年,阆苍南地区朋友98元一年,VIP年卡198一年,年卡持有者在一年内可以免费游览古城收费景点,本次高速公安办理的是阆中本地市民卡,可在一年内免费游览张飞庙、贡院等景点。

高速公安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打造为民服务公安品牌,为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贡献公安力量,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