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协议 促共赢!天士力甘肃中天药业在南部县与四川元安药业举行座谈

2020-05-12 10:31:37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签协议 促共赢!天士力甘肃中天药业在南部县与四川元安药业举行座谈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5月8日至10日,天士力甘肃中天药业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副总经理张立海携团队在南部县拜访了四川元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秉承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诚信合作的宗旨,以协作开发中药材产品海外市场为目标,达成并签署重要战略协议。为公司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比、拓宽市场渠道夯实了基础。

5月9日,在元安药业董事长范培安、常务副总张虔等陪同下,天士力甘肃中天药业公司考察组参观走访了元安药业厂区。范培安详细介绍了元安药业的生产经营、市场布局、发展规划等情况。

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业务合作,与南部县副县长冯文强等县领导举行了座谈。在听取介绍后,张立海对未来的合作表示期待。他表示,中天药业在甘肃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引导下,成立文县子公司,成功进入纹党产业。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中医药自早期即全程参与,让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抗疫取得了瞩目成绩,因此与元安药业的合作,不仅利于中药的国际化发展,更是双方顺应未来行业发展的“入流”之举;中天药业作为中药产业大省甘肃的龙头企业,占据道地品种优势,同时上溯产业前端,建立标准化种植基地,注重从源头保证质量。元安药业同为四川省重点龙头企业,产品常年出口海外,销售市场趋于成熟。双方的长远合作将是优势互补的“引流”之举;元安药业经营旨在弘扬中药文化,这与中天药业“传其心,承其法,种好药,制好药”的企业使命不谋而合。深化战略合作,促进互利共赢,是双方共同致力于弘扬中医药优秀文化价值的“合流”之举。

座谈结束后,在南部县副县长冯文强等县领导的见证下,天士力甘肃中天药业与元安药业一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冯文强强调,县政府作为元安药业的坚强后盾,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当地企业,非常期待双方的进一步合作,进而带动当地中药产业发展,促进地方经济健康增长。

据悉,四川元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年3月,是2006年由南部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民营企业。是集中药材种植、收购,中药饮片、保健茶生产,保健食品、中成药研发,产品出口销售的省级重点龙头企业。主要产品有杜仲、纹党参、当归、黄精等10多个中药系列产品,产品主要出口香港、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加拿大等地区和国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