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车途中突发昏厥 广南高速交警及时救助

2020-04-01 17:00:26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唐阳)2020年3月31日晚19时50分许,驾驶员谋某驾驶川A牌机动车搭载其怀孕8个多月的妻子从南充出发去南部升钟湖,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过程中谋某突发晕厥,情况十分危急,好在高速公安民警及时救助,转危为安。

当日晚19时50分许,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安五分局十二大队南部警组民警谢光宇接警称,在高速公路上一驾驶员驾车过程中突发晕厥,车上载有一名孕妇,现停在南部服务区内,请求协助。接警后谢光宇带辅警谢济帆立即到达现场,在服务区找到一辆白色轿车,驾驶员半躺在座位上休息,一名女性在焦急的打电话。

经过了解,该车驾驶员谋某,搭载妻子从南充出发前往南部升钟湖,在出发前吃了不干净的东西疑似食物中毒。谋某在驾车过程中发晕,看不清千方道路,后开始呕吐,好在离服务区不远,驾驶员强忍着将车开进了服务区,后意识不清,驾驶员妻子当时吓得不轻,后在服务区过路司机的提醒下报警请求协助。

民警了解情况后,根据中毒救治常识,对驾驶员进行前期处救助,后驾驶员慢慢恢复意识,随后带至服务区警务室休息,确定身体恢复正常后,在民警的护送下驶离高速。

在此,高速公安民警也要提醒广大驾驶员,夏季行车,防止疲劳驾驶,如感身体不适,及时停靠服务区休息,如果需要帮助,及时联系高速公安等单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