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网络投资推介会 南部县签约项目协议总额48.2亿元

2020-03-04 18:47:20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3月3日下午,在南充市举行2020年首届网络直播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南部县签约项目5个,协议总额48.2亿元。

其中签约项目有浙江轻松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35亿元的共享智能电动车产业园建设项目、玉环端创机械厂投资5亿元的汽车转向器生产项目、温州温洁尔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的厨卫洁具生产项目。

同时,该县推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10个,投资总额190亿元。主要有投资35亿元的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项目、投资30亿元铜阀门产业园项目、投资30亿元的LED显示屏及手机配件项目等。

据悉,在此次活动中南部县邀请“三类500强”、在谈项目以及商协会负责人30余人参加,活动受到了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活动成效位列全市前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