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后每月第一个工作日 嘉陵这些地方都将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0-01-02 15:24: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消息 2020年1月2日,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嘉陵区嘉陵广场迎来新年里的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嘉陵区数百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升旗仪式。

8点3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昂扬的乐曲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升旗台,当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时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干部职工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仪式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参加升国旗仪式十分激动,更加感受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和国家的忠诚热爱转化为推动嘉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成渝第二城·宜居新嘉陵”铸就新的更大辉煌!

据悉,从2020年1月起的每月第一个工作日上午8:30,嘉陵区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将开展升国旗仪式常态化活动,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国家意识、核心意识和公民意识,激发全区党员干部职工爱国热情。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该项活动由嘉陵区委宣传部负责,区委办、区公安分局、交警三大队、机关事务局等单位密切配合,嘉陵区升国旗仪式常态化活动将根据全区机关办公情况分层次组织开展:区级层面在嘉陵广场举行,乡镇(街道)层面在辖区内中小学校举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