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一司机因操作不当导致车辆撞上护栏又撞山

www.scol.com.cn (2019-06-20 13:08:3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孙斌 文/图)6月17日12时许,阆中市公安局文成派出所接110指令:在国道347文成镇大桥村2组一转弯处,一小车撞向山体,有人员受伤。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临牌白色轿车撞在道路旁的山体上,车头受损严重,一女士坐在路边,双手扶腿,脸色煞白。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查看伤势。经了解,该车主杨某某,驾驶自己新购的某某牌轿车由二龙前往阆中城区,当车行驶至文成镇大桥村2组一拐弯处时,由于驾驶技术不娴熟加上路况不熟悉,在转弯时处置不当,致车辆撞在路边的护拦上,情急之下,自己又猛打方向,使车斜穿道路撞在另一侧的山体上,致车辆受损人员受伤,所幸人员仅是小腿擦伤,右手拇指受伤,无大碍。

民警了解情况后,协助杨某某报了保险,并征得杨某某的同意,安排人员协助及时将其送往医院检查治疗。出警民警现场设置警戒,疏导交通,等待救援车辆对事故车辆施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