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2019年节能低碳宣传启动仪式举行

www.scol.com.cn (2019-06-20 08:24:57)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让节能减排、 绿色发展工作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在全社会营造节能低碳的浓厚氛围。

今年6月17日至23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6月19日为全国低碳日,主题是“低碳行动 保卫蓝天”。我市确定本次节能宣传周及全国低碳日活动综合主题为“节能领跑 绿色发展 低碳创新”, 其目的是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到节能减排工作中来,倡导绿色低碳工作和生活方式, 激发和释放全社会探索节能减排、 绿色发展新模式的潜能与活力。启动仪式上,环保志愿者宣读了节能低碳倡议书, 号召全体市民争做节能低碳、保护环境的倡导者、 实践者和示范者,努力让南充的天更蓝、地更净、水更绿、家更美。(记者 祝真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