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演出进乡镇 文艺表演年味浓

www.scol.com.cn (2019-02-11 08:19:37) 来源:南充晚报
编辑:王青山  

2月9日,大年初五迎财神,仪陇县丁字桥镇爱心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2019年春节慰问演出正在举行,老乡坐直升飞机、看表演、吃流水席,大家聚在一起热热闹闹的过年。

伴随着一曲悠扬的《梁祝》,来自四川省(南充)大木偶剧院的演员们操控着身着彩色长裙的木偶人,随着演员们的操作,木偶时而挥动着手中的长绸、时而转圈起舞,优美的姿态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目光。待观众们还没有从凄美的爱情故事中缓过神来,杂技、魔术、川剧、舞蹈、小品、独唱……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让人应接不暇。节目还未结束,热腾腾的饭菜已经上桌,凉菜热菜、荤素搭配,在欢乐的歌声中,乡亲们一边看表演,一边举杯,欢欢喜喜贺新年。

当天,该活动还专程租了一架大型直升机,让从未坐过飞机的乡亲们免费乘坐,在飞机上看看家乡的变化。仪陇县爱心企业家郑大清为该镇父老乡亲发放慰问现金近900万元,发放空调、电视、冰箱等物资总价值300万元。据统计,郑大清已为家乡累计捐款5000万元。(记者罗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