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公安局举行“忠诚与荣光”2018年度颁奖典礼

www.scol.com.cn (2019-02-04 13:35:5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孙斌)2月2日晚,阆中市公安局“忠诚与荣光”2018年度颁奖典礼在阆中市新闻传媒中心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张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德宇,市人大主任费国宏,市政协主席陈绍荣,市委副书记孔北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洪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献丰,副市长、公安局长祝隆平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在副市长、公安局长祝隆平的致词后拉开帷幕。典礼以“忠诚与荣光”为主题,分为“忠诚之魂”、“民生之盾”、“平安之剑”三个篇章,呈现的10个节目均取材于阆中公安工作实际,展现了阆中公安紧紧围绕“稳在一方阵、领跑县市区、建成国优局”目标,扬帆起航、披荆斩棘、砥砺奋进的热血风采,唱响了维稳处突、疏堵保畅、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忠诚凯歌,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讲阆中公安为民亲民故事、立阆中公安无私奉献精神的文艺盛宴。

在颁奖环节,市委书记张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德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献丰,副市长、公安局长祝隆平分别为荣休民警代表、个人三等功荣立者代表、四川省优秀人民警察、南充最美人民警察获奖者、部督“11.1”特大涉黑涉恶专案组二等功荣立者进行了颁奖。颁奖典礼结束时,张斌书记、杨德宇市长等领导上台接见了荣休民警代表、立功受奖民警代表和全体参演人员,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媒体记者、退休民警代表、立功受奖民警代表和局属各部门公安民警、工勤、辅警近300余人观看了演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