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春运高峰 南充高坪机场将新增多个航班

www.scol.com.cn (2019-01-23 08:22:31)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为期40天的2019年春运于1月21日拉开序幕。1月22日,记者从南充高坪机场获悉,春运期间,南充高坪机场将新增多个航班,新增的航班主要飞往深圳、广州、惠州、南宁等城市。

当天上午11时55分,从上海飞来的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航班号MU5437的飞机稳稳降落在南充高坪机场停机坪,旅客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下机。候机大厅处处可见春运温馨祝福语,浓厚的节日氛围扑面而来。机场各项保障工作平稳有序,各相关部门全力投入春运之中。

记者了解到,随着春运到来,南充高坪机场将在春运期间增加多个航班以满足旅客出行需要。南充往返厦门和南充往返长沙的航班将于1月26日恢复。同时,春运期间南充至广州的航班每天增加1班;南充至深圳的航班每天增加2至3班,最多可达每天5班;南充至惠州每天增加1班。此外,2月9日返程高峰期,将增加南充至南宁的航班。由于春运期间航班计划临时调整可能性较大,请市民及时关注航空公司官网发布的航班信息。

南充高坪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运期间,机场专门组织了春运服务队,主要面向春运旅客的普遍性需求和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群体,开展旅客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应急救援、停车引导、货物业务咨询、大巴旅客引导等服务,全力参与春运保障工作。(记者 罗虹)

(原标题:南充高坪机场:新增航班应对春运高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