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12分,罚款2000!阆中一客车超员被查获

www.scol.com.cn (2018-12-10 15:11:2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赵万东)12月7日下午16时左右,阆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一起阆中至柏垭大客车超员违法行为。

据了解,当日下午,阆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双柏路进行检查时,发现川R589**(阆中-柏垭)客车超员,此客车核载29人,实载37人,超过额定乘员20%,执勤民警及时对川R589**客车违法行为进行取证。

针对驾驶员陈某的违法行为,执勤民警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向驾驶员陈某开具强制凭证措施,对驾驶员陈某处记12分,暂扣机动车,处罚款2000元,同时抄告陈某所属运输公司,要求该公司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强化内部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并及时将违法驾驶员处理情况反馈至阆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