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29800毫升! 阆中警方用爱温暖寒冬

www.scol.com.cn (2018-12-08 14:21:1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孙斌)为了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公安精神,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展现阆中公安人良好的精神风貌。12月7日上午,阆中市公安局在局机关院内组织全局民警、辅警进行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当日,全局共有109名民警、辅警献血成功,总献血量达29800毫升。

献血过程中,全局民警、辅警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了《无偿献血登记表》,并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进行体检、化验、注册、采血,他们个个精神饱满,相互鼓舞,气氛热烈融洽。

献血显爱心,血浓情更深。参与献血的民警、辅警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也是一种社会互助共济行为。这不仅仅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义务和责任,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更应义不容辞参与到无偿献血中去,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