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城市新形象 仪陇城管狠抓细节管理

www.scol.com.cn (2018-12-04 11:10:4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李霞)黎明时分,趁着往来车辆不多,负责仪陇县城滨江大道、琳琅大道等道路的环卫工人便开始了忙碌。一辆洒水车在前面洒水降尘,一辆湿式扫路车紧随其后,身着环卫制服的工人则在路边进行深度保洁……为给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这样的场景每天在仪陇城区上演。

围绕建设“老区振兴、红色旅游、美丽乡村示范县”的信目标,近年来,仪陇县城在完善城市功能的同时,不断推行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治扬尘 空气质量更优良

多功能抑尘车唱着歌儿缓缓驶过,喷洒出10余米高的水雾如薄纱般在空中散开……这是仪陇城区主要道路上每天都能看见的场面。

“抑尘车能抑制空气中的粉尘,且工作效率高。”仪陇县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改善城区空气质量,今年该区新购置了两台多功能抑尘车和两台道路冲洗车,使环卫工作机械化程度进一步提升。

据介绍,为提高城区空气质量,县城管局多管齐下,重点开展城市道路清洗和工地扬尘、餐饮油烟治理工作。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