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举行2018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事故(IV)应急演练

www.scol.com.cn (2018-11-29 07:24:0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为进一步加强南部县食品安全工作,提高处置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能力,确保全县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11月28日下午,2018年南部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事故(IV)应急演练在南部中学西区礼堂成功举行。

此次应急演练活动由南部县政府、县食安办组织,南部县委宣传部、县市场监管局、卫计局、教育局、公安局、县医院等多个部门现场协同进行。来自全县100多所学校的相关负责人现场参加观摩,同时对演练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记录。

据悉,本次演练通过情景的真实模拟,将一次食品安全事故突发事件的发现、处置、报告、应急响应、指挥协调、应急处置、后期处置等各个环节进行现场情景模拟依次呈现。

现场观摩者纷纷表示,此次演练过程环节紧凑、组织有序、行动迅速、响应及时、处置得当,让大家真实了解事故应急处置的程序、环节、内容和相关细节,为日后的应急处置提供了工作标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