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这5名学生获省级荣誉称号 有你认识的吗

www.scol.com.cn (2018-11-29 08:21:47)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今年下半年,团省委开展四川省“最美中学生”和“最美中职生”评选活动。11月28日,记者获悉,日前结果揭晓,南充4名中学生和1名中职生分别获得全省“最美中学生”“最美中职生”荣誉称号。

据了解,四川省“最美中学生”和“最美中职生”评选活动,经班级推荐、学校审查、团市委遴选推报、团省委审核评定、网络公示。来自南充高中的覃月、马伍散,来自仪陇中学的李小燕、营山中学的史博轩荣获四川省“最美中学生”荣誉称号,来自南充师范学校的周琴荣获全省“最美中职生”荣誉称号。

团市委一名负责人介绍,开展全省“最美中学生”“最美中职生”评选活动,目的是树立学生先进典型,引导学生健康成长。该活动组委会决定,推报覃月、马伍散、李小燕参评全国“最美中学生”,推报周琴参评全国“最美中职生”。(记者 李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