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男子冒充警察约女网友 还未见面就被抓了

www.scol.com.cn (2018-11-23 08:09:48) 来源:FM91.5南充交通广播
编辑:王青山  

近日,南充市仪陇县公安局新政派出所民警在对酒店、宾馆例行检查,在新政镇某宾馆发现一男子见到民警迅速躲闪,民警立即进行身份核实。该男子见民警到来,主动说是成都市某区公安局的民警姓邓,到仪陇来秘密办案,并出示其所谓的警官证、手铐等警用物品,但拒不出示身份证。民警一眼发现其警官证有异样,遂带回派出所调查,原来邓某(35岁、初中文化、无业)蓬安县人。闲来无事,在网上聊天,为了满足虚荣心,希望能在网上更快交到异性朋友。在网上购买了假警官证、手铐等物品,并称冒充警察交友聊天。

同时民警发现邓某的两部手机里有多种聊天软件,有很多冒充警察身份与异性网友的聊天记录。邓某还煞费苦心地在朋友圈发布虚假的警务工作信息。不少女性信以为真,甚至向其“求助”、“求教”。邓某此行到仪陇见一名女性网友,没想到还未见到女网友,就被公安给抓住了。

目前,邓某因非法持有、使用警械、证件被仪陇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十日。(仪陇公安谢光文 记者 鹏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