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广告牌不慎砸伤行人 南充一公司当赔匠

www.scol.com.cn (2018-11-16 08:27:11) 来源:南充晚报
编辑:王青山  

安装户外广告牌须小心,砸伤行人要赔偿。昨(15)日,记者从嘉陵区人民法院获悉,该院近日调解了一起因拆换广告牌砸伤行人的纠纷,经法院调解,广告公司赔偿伤者7000余元。

2018年8月中旬的一天,陈某某像往常一样下班回家,当她行至嘉陵区某超市边的道路上时,突然从空中落下一不明物体,将她砸得头破血流。陈某某随即前往南充市中心医院,进行检查治疗。经医生诊断建议, 陈某某住院治疗了一周,用去医疗费近6000元。

出院后, 陈某某经多方打听,砸伤自己的不明物体系南充某广告公司在拆换一家公司的广告牌时的脱落物。 当时广告公司的工作人员作业时, 在楼下的路段并没有设置警示标志, 也没有相关人员在事发路段疏导行人。陈某某遂将广告公司、广告牌所有人诉至嘉陵法院, 要求赔偿医疗费、护理费共9000余元。

考虑本案事实清楚,案情简单,承办案件后, 嘉陵法院的法官多次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 经法官耐心疏导,释法析理,讲明利害,相关当事人均作出让步, 由广告公司同意赔偿陈某某医疗费、 伙食补助费、 营养费等7124.28元, 陈某某放弃其他诉求。目前,这桩纠纷已宣告妥善解决。(赵福芳 记者 何显飞)

(原标题:拆广告牌砸伤行人 肇事公司当赔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