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食品安全 市管局新增快速检测车

www.scol.com.cn (2018-08-20 15:23: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樊海文)近日,一台标印有“四川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车”字样的崭新中巴车停靠在南部县黄金镇一超市门前进行声视频宣传,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下车后快速进入超市检查并对该超市销售的奶制品、鲜肉、蔬菜等进行随机抽样,抽样现场在车上进行检测,被邀请同乘检测车的黄金镇张来清镇长及部分消费者代表见证了这一可喜时刻。
    据了解,为切实保障好辖区食品安全,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向上级相关单位争取政策及资金,投资130余万元购买了这台快速检测车。该车集声视频现场同步宣传于一体,能现场及时对苏丹红、亚硝酸盐、三聚氰胺、过氧化植物油、黄曲霉素、瘦肉精等多种指标进行快速检测。目前,该检测车已经正式“上岗”投入使用,将对进一步保障食品安全,促进监管到位起到显著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