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6件 查获问题冷冻食品500余公斤

www.scol.com.cn (2018-08-20 15:19: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何佳津)为进一步规范冷冻食品经营行为,严防不合格冷冻食品流入餐桌,确保辖区群众舌尖安全,8月17日,在传统佳节“七夕”当天,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全市冻库进行了一次突击检查。
    当日下午,该局组织召开紧急会议,抽调二十余名执法人员,决定开展“冷冻食品”专项整治,立即对全市各处冷冻库进行突击检查,严查过期、来源不明、无检验检疫证明、无中文标识等冷冻食品。为确保行动的保密性,行动期间执法人员通讯设备均交由专人保管。

         

       会后,执法人员分成四组,迅速行动,分别对第一农贸市场、第二农贸市场、邢家边农贸市场、千鹤农贸市场及鸿宇冷冻食品库等地的冷冻库进行了专项检查。此次行动该局检查冷冻食品经营户9家、冷冻库15个,共立案6件,查获无检疫证明、中文标识冷冻产品597.3公斤,现场查封冷冻库1个。目前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