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家税务总局南部县税务局正式挂牌

www.scol.com.cn  (2018-07-20 15:39:1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吴林庆汪晨阳)7月20日上午,在庄严的升国旗、唱奏国歌仪式后,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南部县税务局挂牌,原南部县国家税务局、原南部县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国家税务总局南充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陈晓明,中共南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袁剑柏出席仪式并为新机构揭牌。

国家税务总局南部县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黄万胜表示,南部税务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砥砺奋进,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各项部署,履行好“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发挥好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为“亲水南部”奉献“税务力量”。

新成立的国家税务总局南部县税务局具体承担全县范围内各项税收、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将有效降低征纳成本、理顺职责关系、提高征管效率,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国家税务总局南部县税务局联合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曾拥军主持仪式,南部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国家税务总局南充市税务局第六联络(督导)组成员,国家税务总局南部县税务局局领导及部分机关干部代表参加挂牌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