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警方捣毁9人吸贩毒窝点  其中两女七男最小仅19岁

www.scol.com.cn  (2018-02-10 20:42:3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张根)今(10)日,记者从南部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南城派出所积极响应县局“百日平安会战”号召,于近日成功捣毁一吸贩毒窝点,抓获涉毒人员蒲某(男,42岁,南部县人)、王某(女,30岁,南部县人)、马某(女,40岁,南部县人)、李某(男,20岁,南部县人)、刘某(男,22岁,南部县人)、梁某(男,19岁,南部县人)、鲜某(男,46岁,南部县人)、吴某(男,31岁,南部县人)、龚某(男,44岁,南部县人)等9人。

据办案民警介绍,涉毒人员王某涉嫌长期在南部县贩卖毒品(冰毒),而蒲某则多次在其家中容留马某等人吸食毒品冰毒。南城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顺藤摸瓜,成功将该吸贩毒窝点一举捣毁,抓获相关涉毒人员9人。

目前,王某、蒲某因涉嫌贩卖毒品和容留他人吸食毒品被依法刑事拘留,马某等人被处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