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充民警携手“红袖标” 夜间巡逻保平安

www.scol.com.cn  (2017-11-14 11:46:4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旭丽)“请大家注意用电用火安全,注意防范入室盗窃……” 11月9日晚,西充县高院镇5名佩戴红袖标的队员在辖区民警的带领下正在街头巡逻,并不时与街道上的群众交谈。

巡逻活动由派出所民警与红袖标队员组成夜间巡逻小组,采取徒步巡逻和车辆巡逻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巡逻。每晚8点,巡逻组成员准时出现在辖区大街小巷,手持手电筒,带着各类宣传资料,对辖区公共设施、重点部位、主要交通路口等开展夜间巡逻,重点盘查可疑人员及车辆,发现巡区的不安全因素和治安状况,并及时调处巡逻中发现的各类治安纠纷。巡逻的同时,民警还向群众宣传禁毒、防盗、防骗等知识,解答群众各种咨询和疑问。

“街道上每天晚上都可以看见民警和戴着红袖标的巡逻人员,很有安全感。”住在高院场镇的居民都这样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