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宣传平安建设 构建幸福仪陇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11:20:1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杨立旺)9月15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鲜明凡召开仪陇县平安建设宣传工作讨论会,综治办、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司法局等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何振宇主持。

会上,县综治办通报了当前仪陇县社会治安评价情况以及上半年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得分情况。鲜明凡书记与各单位负责人就当前平安仪陇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宣传工作交流意见,进行讨论和研究。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何振宇就接下来的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强社会巡逻力度,单位部门、乡镇街道要安排专人在辖区内进行巡逻;二是要加大矛盾纠纷调解政策的宣传,宣传纠纷调解奖励的相关制度,促进调解多样化建设;三是要加大网格化建设,利用全县网格员的力量做好宣传工作。

鲜明凡书记强调:驻村干部要充分利用到村入户时间宣传平安仪陇建设,争取做到户户宣传到位,人人参与其中;各乡镇要充分利用村社广播经常性开展宣传,扩大人民群众的知晓率;要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主管部门要严把考核关,工作不力的要及时换掉,择优选择责任心强的培训上岗;要落实责任,出台督导方案,成立专门的督导小组对各乡镇、各部门平安建设宣传情况进行督导,切实推动各级各部门平安建设宣传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