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博取他人信任骗取钱财 嘉陵蜀黍快速破案获锦旗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08:08:4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7月18日,群众一早来到嘉陵区公安分局,将写有“为企业保驾护航 警企共创平安”和“忠于职守 为民服务”和“人民好警察 百姓贴心人”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以感谢经侦大队破获邓某职务侵占案,帮其成功追回被骗钱财。

犯罪嫌疑人肖某某2011年7月至2012年3月时任某有限公司销售主管,以给商户承诺能帮助解决各种费用为由,博得商户的好感和信任后,再以公司的名义找各种理由收取保证金和货款。收取南部县、阆中市、西充县及遂宁市船山区共计6家经销商的货款和押金总计17万余元后,携款潜逃。

接到报警后,嘉陵公安经侦大队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工作,通过连续奋战,最终将嫌疑人肖某某抓获归案。经讯问,肖某某交代了违法事实,并退回了骗取的赃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