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县委政府分管领导调研指导高三备考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14:59:4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根)4月17日,中共南部县委常委杨庆萍、县政府副县长杨波,在县教育局局长刘坚的陪同下来到南部中学,针对高三后期复习备考进行专项调研,杨庆萍一行深入高三教学楼,现场察看了高三师生的备考状态,并与南部中学主要领导和高三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南部中学校长廖茂杰、副校长张晓彬、高三年级负责人及高三教师代表围绕高三教学管理、复习备考策略、年级创新举措、师生迎考状态及存在的问题等作了简要汇报,并提出了最后冲刺阶段相应的工作思路。县教育局局长刘坚及教育股、教科室负责人对南部中学高三备考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和明确要求。

县领导在听取了汇报后,对南部中学高三工作的管理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代表南部县委、政府向奋战在备战高考第一线的教师们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的感谢。杨波在讲话中指出:南部中学是南部教育的旗帜和品牌,应充分展现省一级示范高中的风采;高三备考,教师是关键,要引导教师加强高考研究;学校要切实做好高三毕业班工作的保障。

南部县委常委杨庆萍对后期备考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提出了四点要求:时间就是有质量的数量,抢分夺秒,为质量而战;精准就是有责任的希望,盯死看牢,为质量而拼;统筹就是有区别的提升,灵活区别,为荣誉而生;措施就是有章法的进步,指导有方,为荣誉而傲。

本次调研活动,体现了南部县委、政府、教育局对南部中学毕业班工作的关怀和重视,给南部中学全体高三教师传递正能量,极大鼓舞了南部中学高三师生的士气。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怀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南部中学2017年高考,一定会获得丰硕成果,再创辉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