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5个年轻男子携刀酒驾 遇交警施拳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9 10:00:25)  来源:南充晚报  
编辑:王青山  

交警设卡查酒驾,一辆红色轿车转弯驶向尚未投入使用的停车场,交警要求该车司机接受酒驾检查,车上下来5名青年男子,其中两人竟对一名交警拳打脚踢。昨(28)日,记者从顺庆区公安分局东南派出所获悉,两名施暴男子已被刑拘,而该车驾驶员因非法携带管制刀具,被处以行政拘留。

交警设卡查酒驾 竟遭殴打

“当时,我们只是要求驾驶员接受酒驾检查,车上下来5个年轻男子,没想到其中两人对我拳打脚踢。”昨日,受伤交警向记者讲述了1月25日晚发生的事情。

当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在辖区设卡查酒驾,其中一个点位设在顺庆城区解放街与红墙街交会路口。晚11时许,一辆红色轿车沿红墙街向解放街方向行驶,在接近交警设卡处时,该车向右一转,驶向一个地下停车场。不巧的是,该停车场尚未投入使用,红色轿车被一道卷帘门拒之门外。

目睹这一有些搞笑的景象,交警随即跟了过去。在地下停车场入口处,交警要求驾驶员接受酒驾检查。

“我刚说完要检查,车内的5个年轻小伙就全部下了车,有两名乘客离开了现场,另两名乘客径直冲过来,对我拳打脚踢。”当事交警回忆道,幸亏增援的同事火速赶到,把留在现场的3名男子控制住, 随后移交东南派出所,而受伤的他则被送往医院。

动粗男子被刑拘 司机酒驾

经调查,该车驾驶员名叫严科,殴打交警的两名乘客分别为刘军、吴磊。昨日上午,东南派出所民警向记者介绍,他们从这辆红色轿车后座搜出6把砍刀。

据严科等人交代,当晚早些时候,他们和离开现场的两名男子一起喝了酒,然后参与了一场斗殴。之后,他们驾车想沿红墙街至下中坝嘉陵江大桥回高坪,不料遇到交警设卡查酒驾。自知酒驾,又想到车内有砍刀,于是企图逃检,没想到交警追了过来。几人下车后,刘军、吴磊借着酒劲动粗,把交警打伤。

经鉴定,被打交警受轻微伤,刘军、吴磊二人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刑拘,严科因非法携带管制刀具,被行政拘留。

事发后, 严科在现场接受了呼气式酒精测试,表明血液酒精含量为42.9mg/100ml,系饮酒驾驶,被处记12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文中人物系化名)(记者 李肖洁 实习生 寇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