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古城文化创意产业园部分对外开放啦

www.scol.com.cn  (2018-06-06 11:37:18)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6月3日,记者在阆中古城文化创意产业园看到,已经建成的展示中心和老厂房区域对外开放,吸引了众多游客在此拍照合影留念。绸厂区域正在进行厂房改造和博物馆建设,西门地块已完成土石方开挖和护坡施工,“两街”临街风貌整治及主题院落改造正有序推进。

据了解,阆中古城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由广东坤银投资管理集团建设,项目总用地约230亩,总投资约40亿元。建设范围包括,阆中古城丝绸两厂、白花庵街、笔向街、“城南天下”片区、阆中文体活动中心、古城西门地块等。建设内容将依托坤银集团已有的时尚产业资源,完善以供应链管理技术和移动互联网技术为核心的产业服务支撑体系,以服装服饰设计创意为主体,同时配套相关的酒店、会议展览中心、商务中心、培训中心、摄影棚、媒体中心、商业中心、品牌推广中心等,把阆中古城悠久的文化、优美的山水和时尚创意融合在一起。(张晓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