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举行骑游活动 40余名骑友穿行如画田园

www.scol.com.cn  (2018-05-23 10:42:45)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40余名骑友穿行在阆中如画的山水之间,尽情享受运动的欢畅……5月19日,以“全域旅游 快乐生活”为主题,阆中举行了乡村骑游活动,为骑行爱好者提供展现风采的平台,同时带火当地乡村旅游业发展。

据介绍,此次骑游活动的线路为阆中古城景区至天林乡五龙村景区,全程近40公里。骑游队伍抵达五龙村后,结合当地特色以及本次活动主题,开展了全域旅游、文明旅游系列宣传活动。一些骑友还开展了趣味小视频创作,为本次活动营造出轻松愉悦的氛围。活动结束后,玩家制作的视频将在各平台传播推广,有效提升阆中旅游业的热度。

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骑游活动,就是推进旅游+融合发展,倡导一种绿色生活,展示一方乡土文化,带火一片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以活动促宣传,是阆中市旅游推广一直秉承的理念。本次活动有效调动了社会力量,激发群众旅游热情,在全市范围内营造出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近年来,阆中市着力发展乡村旅游,统筹推进全域旅游,将散落在全市各地的美丽景区、美丽乡村串珠成链、连线成片,不断丰富乡村旅游产品内涵。(邓斌 李昌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