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会展天街招商发布会盛大启幕

2020-10-20 20:54:32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2020年10月20日上午,会展天街招商发布会,在万众瞩目下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人气十分火爆,全国知名品牌商家代表、各界嘉宾,40余家知名媒体、近千地产界朋友等一同见证了发布会的盛大举行。

聚焦现场

启幕时代新章

发布会现场,鸿升集团董事、总经理强总首先通过会展版块今时往日的事实对比,政府城市建设规划,项目卓越的地理位置以及紧跟市场需求的产品设计与业态,布局全方位多维度解析了会展天街项目为何必将在短时间内华丽崛起。

接下来,特邀嘉宾与商家代表分别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商业升值体会。发言中,他们无一例外地提到了入驻会展天街的原因以及对今后发展潜力的信心,相信投资会展天街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期待和会展天街共创双赢。

(南充市政协常委、民建南充市委副主委、高坪区政协常委、高坪区工商联副主席张宏标先生)

(南充市餐饮协会会长、大蓉和酒楼、卓景酒楼、筷乐兄弟餐饮集团董事于烈阳先生)

(人人乐西南部拓展部经理吴建兵先生)

(横店影城王艺捷先生)

随后,各大全国知名品牌与会展天街在现场正式签约。这不仅昭示着对未来的美好愿景,也让现场嘉宾感受到,会展天街将为城市生活带来全新的升级体验。

在现场所有嘉宾的见证下,各重要领导与商家代表一同登台进行启动仪式,引发会场高潮。在场嘉宾随着大屏幕一起倒数后,万千星光璀璨绽放,发布会隆重启动!

同时,活动现场也为在场观众准备了好看又好玩的一系列活动。暖场舞蹈helicopter、赛马赢红包游戏等为现场来宾带来一场令人目眩神迷的视听饕餮盛宴。

 

与城市共未来

会展天街引领消费方式升级

 

会展天街位于中心城区与临江新区核心交汇处,也是未来100万人核心居住带的大型集中商业消费目的地,更是真正的城市中心。也是双区核心交汇处的商业综合体,填补了当前南充商业市场的空白,真正意义上成为南充全客群一站式商业消费目的地,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约7万㎡体验式精致生活商业街区,将助力城市改善消费者体验,重新诠释人与城市、人与商业的关系。

城市前行,未来可期,会展天街这一诚意力作将为区域商业发展打开一扇充满无限可能的未来之门,在助力城市片区升级发展的同时,将携手众多知名合作品牌再造南充“高光时刻”,以新的商业活力和生活场景,助推新商圈的崛起,共营美好生活新未来。

南充唯天街,双区共繁华

70000㎡造就南充繁华

建面约10-60 ㎡天街金铺

交2万抵5万 排号送家电

抓紧时机抢占财富先机

10月24日盛大开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