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仪陇滨江小学隆重举行“感恩·励志”征文及演讲大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9 17:05:4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伍怀东 王贵)10月13日,滨江小学的多媒体教室掌声雷动,热闹非凡,滨小“感恩·励志”演讲总决赛在这里拉开帷幕。18位选手在这里终极对决,展示演讲才华。

这里的精彩,源于10月12日班级初赛的铺垫与准备。四至六年级各班人人参与征文及演讲赛,孩子们用心回顾自己的心路历程,精心选取感恩励志事例,将真情付诸笔端,将激情洒向演讲台。整个校园掀起感恩与励志热潮。

这股热潮在今天达到高潮。演讲台上选手的精彩演讲让评委们连连点头。语文办公室里,征文比赛的评委们异常繁忙,他们有的用心品读文章,有的正激烈讨论着,不断指出文章的优点。评委们一致认为本次参选文章题材广泛,立意新颖,文思清晰,文笔优美。

据悉,活动结束后,教务处将分别对演讲赛和征文赛的一、二、三等奖选手予以表彰,还将举办“感恩·励志”美文展览。让全校滨江娃乘感恩之春风茁壮成长,坚定地走在励志的康庄大道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