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滨江小学开展新课标专题培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9 17:02:4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伍怀东 王贵)2015年秋季第二周,按学校教研计划,滨小开展了小学各学科专题培训活动。

本次专题培训分学科、分阶段进行,紧紧围绕各学科新课标开展学习检测活动。首先,学校教科室组织学科教师集中学习新课标理论;接着,年级校对专题学习进行试面检测;然后,各年级学科教研组长组织教师针对学科、学生实际拟定新学期教学计划。专题培训紧锣密鼓,如火如荼,深受教师欢迎。

在专题培训中,语文教师侧重学段目标,重视阅读、习作教学策略研讨;数学教师关注教材重难点,研究尝试、操作教学法;英语教师聚焦学生兴趣点,围绕“如何创设教学情境,引导学生口语表达?”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艺体教师学习讨论异常激烈,他们关注滨小校本课程,在开发滨小艺术特色上集中着力。老师们的笔试检测一丝不苟,绢绢字迹中凝聚着他们的心血和汗水。

9月11日,该校教务处伍怀东主任对本次专题培训进行了深入总结,为本次活动画上了惊叹号。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将把新课标理论运用于日常教学中,在滨小沃土上培育“上善”滨江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