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滨江小学教师聆听市消防专家专题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9 16:56:4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伍怀东 王贵)为增强学校老师的安全意识,提高其临危应变能力,更好地保障在校学生的人身安全,10月16日,仪陇县滨江小学校邀请南充市消防宣传中心刘警官,在周前会上,为全校老师作了“预防火灾,安全第一”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刘警官精心准备了多媒体课件,他结合近年发生的火灾案例,让全校百余名教师零距离感受了火灾的严重后果。刘警官深入分析火灾发生的原因,对家庭火灾和公共场所火灾的诱因进行详细讲解,获得了老师们热烈的掌声。刘警官重点强调了发生火灾时的正确做法:先报警,再灭火,后逃离。他精彩的示范动作,将专题讲座推向高潮,会场掌声经久不息。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高度重视,预防为主,并提出购买火灾自救必用品。据悉,滨小也将进行一次火灾隐患排查,确保校园无任何火灾安全死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