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识赋能未来 游园喜迎嘉年

2019-12-30 17:08:32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27日下午,南充市三原实验学校隆重举行了“赏识赋能未来 游园喜迎嘉年”迎新活动课程。

下午3点,表彰、游园嘉年华暨迎新年“送万福进万家”活动拉开帷幕。首先校党总支副书记李明在新年贺词中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学校各方面的工作情况,对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一年来教师的努力和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描绘了学校未来发展方向和蓝图。同时,勉励全体教师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建设更加美丽的三原而不懈奋斗。

接下来,表彰仪式在铿锵有力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在颁奖仪式上,学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年度三原之星、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干部、优秀大队干部、优秀团干部,南充市首届嘉陵江人工智能教育论坛暨机器人挑战赛和“大禹杯”四川省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中,获奖的学生颁发了奖品及奖状。本次表彰涉及省级表彰36人、市级表彰32人、校级表彰80余人。小学部表彰优秀中队干部、优秀班干部、优秀少先队员、三原好少年、协作之星、团结之星、文明之星、礼仪之星、爱书小卫士、环保小卫士等共计1000余人;初中部表彰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员共计260余人。表彰活动鼓舞、激励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成长指明了方向。

在迎新年“送万福进万家”书法活动中,老师们和小朋友们一起享受这充满艺术气息和文化韵味的快乐,小朋友们看着自己的书法作品,流露出欣赏、自信的笑容。

在一片欢呼声中,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赖莉辉宣布“赏识赋能未来 游园喜迎嘉年”开园。

游园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筷子回家”、“夹玻珠”、“正话反说”、“听音乐踏步”、“贴鼻子”、“掌上明珠”等游戏项目。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全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欢庆元旦的节日气氛,让全校师生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