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大北街小学游泳队参加南充市小学生游泳比赛获佳绩

2019-12-23 09:44:24来源:南充市大北街小学编辑:王青山

近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南充站)暨南充市小学生游泳比赛”在南充市体育场盛大举行。南充市大北街小学组队参加此次比赛并获得优异的成绩。

南充市大北街小学本学期开始实施“端明润养”校本拓展课程,通过“Z园活动”从学生感兴趣、擅长的方面入手,培育特长。在接到比赛通知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反复和老师、学生家长沟通,动员并组织运动员训练。此次比赛是大北街小学第一次组队参加,共有15名游泳健儿分别参加了50米仰泳、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腿、100米蛙泳腿、4×50米蛙泳接力等共计10个比赛项目。内划、外划、前伸、收腿、翻脚、蹬水、滑行,每一个动作都十分到位,每一个运动员都仿佛化身为一个个灵动的音符,伴随着扩散的波纹勇往直前,挑战自己,展示着自己的实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学生在比赛中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南充市大北街小学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其中张馨文获得了女子丙组50米仰泳和50米自由泳两项第一名,陈光耀获得男子甲组100米自由泳腿第一名,冯娇语、周子琪、胡钦瑶、张馨文获得女子丙组4×50米蛙泳接力第二名,张馨文获得女子丙组50米蛙泳第二名,李迪贤获得男子甲组100米蛙泳腿第三名,陈光耀获男子甲组100米自由泳第四名,李青晨希获女子乙组100米蛙泳腿第五名。

此次游泳比赛只是我校“端明润养”校本拓展课程实施后的一个缩影,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各级各类比赛项目出现端明学子的身影,取得更多的优异成绩,展现端明学子风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