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照检视勇担使命,不忘根本牢记初心——建华中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2-19 16:06:31来源:建华中学编辑:王青山

南充市建华中学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于2019年12月16日下午4时在学校表方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区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赵俊怡组长出席会议并做工作指导。

会上,建华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杨朝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

随后校级党员领导同志逐个发言,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同志们都互相提出宝贵的批评意见。

赵俊怡组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高度评价了本次会议,并对会议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同时,赵组长高度肯定了建华中学党支部围绕主题教育举办的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建活动。他还表示这一年来,建华中学在杨朝晖校长的带领下飞跃发展,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未来更为可期。

为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实效,建华中学党支部提前作了充分的准备。写好会议方案;领导班子提前召开碰头会,开展谈话谈心活动;立足校情,结合具体实际情况,对照党章党规找问题,抓整改,促落实。本次民主专题生活会的召开,有利于我校领导班子凝心聚力谋发展,求实务本写新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