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大北街小学定向运动再创佳绩

2019-12-19 16:04:34来源:南充市大北街小学编辑:王青山

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四川省无线电定向运动协会、广安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四川站)暨四川省青少年定向运动冬令营定向比赛2019年11月9-10日在广安市武胜县举行。此次比赛有来自全省各市州共21支队伍,近300名运动员参加。

南充市大北街小学定向运动队作为南充市唯一一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此次盛会。

此次比赛大北街小学一共派出了16名运动员参加了标准距离赛、短距离赛和团体赛三个项目的比赛。最终夺得了男子团体第5名和团体赛第7名的成绩。其中廖紫辰和莫懿豪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蒋中文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此次比赛,是眉山定向比赛的继续,也是今年定向运动的收官赛。定向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通过比赛,我们也学习到了定向强队的比赛经验,同时也看到了不足,以后我们还将加强训练,争取在以后的学习训练中取得新的成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