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大北街小学航模队在“2019四川省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上摘硕果

2019-12-19 16:02:32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2019年11月8-9日。南充市大北街小学航模代表队一行17名选手在绵阳市北川县参加了“2019‘大禹杯’四川省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与800余名来自全省各地市州的选手同场竞技。

在比赛中他们一丝不苟、沉着冷静、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风格。经过一周的成绩公示之后,确认大北街小学谢明阳同学荣获“水火箭”单项全省第一名”、陈霖坤同学荣获“弹射(P1T)”单项“全省第一名”。张颢蓝同学“水火箭”获“全省第三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协同谢明阳、刘子骞、苏靖云三位同学获“水火箭”项目团体亚军”。杨夕玫、苏靖云、杜盈露和聂子淮参加“橡筋动力扑翼机”获“团体第四名”,张钊同学获“手掷直线距离”“全省第五名”,其余10余名同学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王红春老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南充市大北街小学获“优秀组织奖”。

南充市大北街小学开展航模运动多年,历年来在各级比赛中也都取得了比较优异的成绩,此次比赛是在学校开展科技创新课程后航模队第一次参加省级比赛,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班主任老师和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家长们的积极配合。同时也感谢南充市航空运动协会对学校航模队的悉心指导。相信南充市大北街小学航模队在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下同学们会更加热爱这项运动,也会取得越来越多的好成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