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龙门中学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任职决定

2019-12-17 09:22:37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迅 12月11日下午,南充龙门中学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市政府副市长沈一凡,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黎明,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覃莉萍出席大会,学校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大会。大会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黄树主持。

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覃莉萍同志宣布市委决定:万彩霞同志任中共南充龙门中学委员会委员、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工会主席。

沈一凡副市长指出,龙门中学是一所具有悠久办学历史和深厚办学积淀的老牌名校,在80多年的办学历史中,为党和国家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为南充基础教育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指出,此次干部任命是市委根据南充龙门中学学校领导班子建设需要,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希望学校党委认真贯彻市委决定,精诚团结,积极主动地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献计出力。他对万彩霞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顾全大局,服从安排,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优异成绩;二是要珍惜岗位,勤奋工作,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三是要坚持底线,廉洁自律,守护好教育领域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他希望,学校党委继续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开阔的思路、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作为,主动作为,沿着既定目标,开拓进取,再创龙中辉煌。

沈一凡副市长讲话

万彩霞同志在表态发言时说,自己将不负市委重托,不负同事信任,不负师生期待,虚心学习,努力工作,廉洁自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优异成绩。

万彩霞同志表态发言

黄树同志在发言时表示,学校党委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对万彩霞同志到学校任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一要继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学校高质量发展。二要抓好教师队伍建设,着力造就一支素质高、业务强、作风好、有作为的教师队伍,促进学校持续健康发展。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瞄准总体目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破解发展难题,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龙中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