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一中为2019年发展新团员举行团课学习活动

2019-12-09 15:54:03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蒲潇)为了让嘉陵一中入团积极分子尽快了解有关团的知识,了解团光辉的发展历程,增强入团积极分子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12月6日下午,嘉陵区团委、南充市嘉陵第一中学团委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郭迪润教授,为学校2019年发展新团员在弘毅讲堂举行团课学习活动。

郭教授向入团积极分子们详细介绍了共青团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入浅出的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们理解共青团形成的优良传统和作用,以及新时代赋予共青团的光荣使命。

积极分子们时而认真做笔记,时而陷入沉思,闪烁的目光中无不透漏出对先辈烈士们的敬佩和发自内心的自豪。

课程最后,郭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十二句关于中国青年的作用结尾。

同学们纷纷反映,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并纷纷表示作为入团积极分子也要像正式团员一样要求自己,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努力学习,立志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