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社团乐章,舞动青春风采

2019-12-06 12:13:14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邱欢)鼓声隆隆震天响,舞姿翩翩似蝶飞。12月4日下午星火片区学校社团成果展演活动在书香四溢,环境优美的西桥小学隆重举行。精神抖擞的鼓号队、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热情洋溢的彩旗队、特色鲜明的片区学校代表队拉开了社团艺术展演的序幕。

据记者了解,本次学校社团成果展演分集体活动,文艺汇演,静态作品等三大板块。涵盖体育、音乐、舞蹈、话剧、书法、美术、朗诵等校园社团艺术精品。

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片区教育督导室叶东北同志致开幕辞。希望片区各校以本次展演活动为新起点,增添新举措,展现新作为,不断推动学校社团活动迈上新的台阶。

集体活动展示则由承办学校西桥小学带来的学生武术操、健美操、篮球韵律操。场面大,气势足,充分体现了片区学子们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精神。

学校社团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异彩纷呈。片区七所学校分别献上了精挑细选的节目。大型击鼓节目《中国范》,鼓声阵阵,响彻云霄,激荡人心;舞蹈《读唐诗》,旋律优美,舞姿曼妙;古风十足的《茶韵》表演,让人回味无穷,无不为祖国悠久的传统文化感到骄傲与自豪……一个又一个文艺节目,通过师生的精彩演绎,充分展示了片区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精湛才艺,充分展示了星火片区各学校社团艺术取得的累累硕果与骄人成绩。

营山县教科体局蔡红兵局长对活动的顺利召开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对参展的文艺节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星火片区各个学校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更加注重校园文化艺术教育,走特色发展、品牌创建之路。努力培养同学们高尚的道德情操,充分开发课后延时服务课程,激发学生艺术兴趣,提升学生文化艺术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和谐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