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嘉陵一中举办纪念“一二九”文艺汇演

2019-12-06 15:08:54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历史的风

吹开了八十四页日历

那些冷冰冰的日子

鲜活地在我们的眼中演绎

那个寒冷的冬季

雪花不再洁白

只有一种金戈铁马般的呐喊

剥开了这个古国深重的外衣

露出伤痕累累的躯体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北平的学生冲上街头,掀起了声势浩大的“抗日救国”游行示威运动。为了重温青年学生爱国运动历史,更好地弘扬“一二九”学生运动的爱国精神。南充市嘉陵第一中中学于2019年12月2日下午举办了纪念“一二九”暨第十五届文艺汇演。

学子们用自己一腔爱国热血为我们带来精彩纷呈的节目。

接下来,请跟小编走入演出现场,一睹大家的风采吧。

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我们的晚会正式开始啦

接下来就是让人期待已久的表演环节啦

晚会落幕,华灯初上。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里,先烈们的英勇与无畏仍旧让我们心生感动与敬仰。表演者们用今天的自己去感受历史节点上的人物,感受他们的思想与灵魂,将最好的思考展露在舞台上。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应时刻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带着这份热情继续奋勇向前,用青春和热血去书写我们的时代,以此向先烈们致敬!

明年我们不见不散!(嘉陵一中蒲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