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走访暖人心,扶贫路上顺庆实验小学一直在行动

2019-12-04 20:23:28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慧敏) “感谢学校领导们时时想到我们,为我们送来过冬棉被”接过棉被和床上用品,共兴镇盐井坝村的吕思美老人握着余海燕校长的手激动地说。

12月1日,沐浴着冬日的暖阳,顺庆实验小学一行11人在余海燕校长的带领下,来到盐井坝村,看望慰问帮扶对象,一对一走访了解帮扶对象生活和产业发展情况。

在双方交流会上余海燕校长就扶贫工作的意义、目的和有关政策作了宣讲,通报了近几年来我校扶贫工作投入情况。

蒋才亮校长就本年度我校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小结,并对迎接省级交叉检查作了培训和要求。

会后老师们与老乡们进行亲切交流,老师们认真倾听帮扶对象诉求,耐心询问家庭情况,盘点一年来收支情况,与贫困户交心谈心。暖暖的冬日,浓浓的亲情,拉近了双方的距离,增进了感情。老师们为老乡们送上了棉絮、被套等床上用品,让大家能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精准扶贫,利国利民,顺庆实验小学在扶贫路上将不忘初心,尽心竭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