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七小梁诗棋同学夺得全省声乐比赛一等奖

2019-12-04 20:22:46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新时代·蜀少年”2019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少年红歌会”声乐比赛在成都刚落下帷幕。高坪七小梁诗棋同学在大赛中表现非凡,一举夺得一等奖。喜讯传来,全校师生为之欢欣鼓舞。

梁诗棋同学作为南充市代表队成员之一,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完美展现了自己的艺术才华,得到了现场观众级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从来自全省各地市州30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了全省一等奖。她将有机会参与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中国少儿合唱节活动和《星光大道》《中国新歌声》《我要上春晚》等栏目。

据悉,本次展演活动由共青团四川省委、省精神文明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电局、省关工委联合主办,旨在展示我省青少年儿童热爱祖国、传承文化、全面发展、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为青少年儿童搭建了多层级展示才艺风采的平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