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龙门中学召开“安全生产月”宣讲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6-06 16:50:36) 来源:南充龙门中学
编辑:王青山  

为了提高师生安全意识,推进学校安全教育和安全文化建设, 努力构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 6月3日上午,南充龙门中学开展了以“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宣讲大会,全校班主任及学生参加了大会。

在活动中,学校保卫处副主任王林同志给学生宣讲了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校园欺凌等一系列安全知识,让同学们了解了一些常见事故的危害性和严重性以及应对措施,对安全行为习惯提出了要求,提高师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活动结束后,学校领导还带队对学校食堂、实验室、体育设施及校园周边环境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清除了安全隐患。

学校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大家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强化了责任意识,促进了全校安全形势的稳定。(南充龙门中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